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商务经济学院团委社团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社团管理办法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2-10-1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规范化管理,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团委社团部2022年10月10日下午17:00召开线上社团管理办法宣讲会议,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商务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陈龙老师、商务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宋安妮商务经济学院团委社团部全体成员、各学生社团干部及部分社员。

团委社团部部长乔齐进行宣讲

会议期间,社团部部长乔齐宣讲《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且针对《办法》中的学生社团工作流程、活动审批备案、社团负责人的竞选制度以及社团年度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其中强调了各社团举办社团活动要严格地坚持“谁举办、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不举办商业盈利活动、遵守租借教室等规章制度,制定合理的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最后,社团部部长乔齐就《办法》中的细节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以保证此制度能有效地落实,凝心聚力,打造更加出彩的学生社团。

讲解社团期审相关内容

《办法》的发布为学生社团的管理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积极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使学生社团成为更加充满朝气活力的青春力量,更好地助力上商学子成长成才。希望学生社团能够按《办法》进行学生社团的建设与管理,打造具有时代特点、商经特色的学生社团品牌。

撰稿:黄鸣竹

摄影:张静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