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商务经济学院“放飞心情”诗词大会院际友谊联赛决赛激情开赛
   2017-06-05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打造文化育人的校园环境,近日,商务经济学院在奉浦校区3号教学543模拟法庭开展“放飞心情”诗词大会院际友谊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四支队伍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辅导员及各院级学生会代表到场参加。

 

图为比赛现场

苏舜钦有言:“树阴满地日当午,梦觉流莺时一声”夏日慵懒却不疲惰,我们的校园里更是充满了“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澎湃激情。本冠军赛由“见微知著”“飞花令”“勇往直前”三环节构成,季军赛则由“挑三拣四”和“见微知著”两环节构成,比赛现场还有热情观众的积极参与和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使得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冠军赛中两个新颖环节——“飞花令”和“勇往直前”各有特色:“飞花令”环节你来我往,字字珠玑,将比赛带入白热化阶段“勇往直前”环节选择性较强,考验选手的判断能力和敢于挑战的魄力,赛场气氛如茶如火,焦灼万分,双方选手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比分不分上下。最终酒店管理学院学院获得冠军,商务经济学院学院获得亚军,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获得季军,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优胜奖。

 

图为参赛选手

时光流转,诗词不灭,文化不灭。“放飞心情”诗词大会院际友谊联赛决赛圆满落幕。祝愿同学们在诗词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享诗词之美,传中华之魂。

 

(图为赛后合影)

(撰稿:杨静宜 摄影:陈燕飞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