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科研
商务经济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暨2017年立项答辩顺利进行
   2016-12-26
 

12月23日商务经济学院在奉浦校区1号教学楼105教室顺利组织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暨2017年立项答辩。本次答辩由商务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期陈,教师李成彬,辅导员李卓担任评审参与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项目2017年项目申报答辩的各位小组负责人参加。

 

(图为答辩现场)

答辩伊始,主持人向各位参加答辩的负责人简单说明要求,紧张严肃的答辩随即正式开始。本次答辩结题项目主要有商务经济学专业闻人孟天等人的对标硅谷――关于我校创新创业文化的思考与研究项目、税收学专业金鑫等人的“两岸大学公选课的比较研究――以台湾大叶大学和上海商学院为例”项目申报课题有商务经济学李孝学等人的“舞会文娱”创新创业项目。每一位参加答辩的项目负责人有条不紊地播放PPT并条理清晰地大家展示自己的项目充分论证科研项目的研究目标、思路和论证过程,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风采。答辩中三位评审老师本着对学术的严谨态度倾心指导,针对各项目组的答辩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学生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创新创业领域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图为评审老师提问)

期陈副院长最后总结指出在漫长的创业历程中,学生应该要做到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希望商经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为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和发展贡献力量。

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大学生是否具有创新意识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商经学子将紧随时代步伐,引领商业先机,厚积薄发,抓住学校和社会给予的机遇与挑战,做一名敢创新、勇创业的新青年。

(撰稿:杨荣蓉  摄影:徐婧、刘炳浩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