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科研
商务经济学院税务系举行税收风险管控大赛集训班开班仪式及导师见面会
   2021-12-03
 

122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税务系在奉浦校区行政楼216举行2021年度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集训班开班仪式及导师见面会。开班仪式特邀资深税务专家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一清总经理出席,并担任集训班的校外行业导师。税务系副教授高涓、专任教师万嘉伟、束磊、肖叶,以及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集训班的六位参赛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税务系副教授高涓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及导师见面会现场

高涓老师首先向参赛同学介绍了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的赛事流程、规则、参赛时间节点以及其他赛事注意事项。近年来,税务系在推进税收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转型发展的过程中,以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为核心,除了在主要的教学环节中渗透“以商立校、应用为本”的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理念,还积极鼓励指导学生参加多层面、具有学科专业特色的应用型竞赛活动,不断丰富创新内涵与培养实践应用能力相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税务专家黄一清给参赛同学讲解企业税收风险知识

集训班的校外行业导师黄一清以税务风险案例的形式,向参赛同学介绍了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税收实务知识。见面会上,参赛同学与校内外导师展开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高涓老师对集训班行业导师黄一清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参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种平台和资源,积极地与集训班的校外行业导师、校内导师进行沟通交流,全面提高税务专业知识水平,在即将参加的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束磊

摄影:肖叶

审核:张期陈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