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术讲座
汇聚青春力量,党团共建齐奋进——商务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长讲坛顺利举办
   2021-04-12
 

为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党团联动共建。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商务经济学院学术部特于4月7日举办主题为“汇聚青春力量,党团共建齐奋进”的学长讲坛。在现场,来自商经181班的陈佳荣、商经182班的陈佳欣两位同学为大家分享自己对于党团共建的理解与经验。

商务经济学院模拟党支部书记陈佳欣同学分享入党知识

作为商务经济学院模拟党支部书记陈佳欣同学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并用细致的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为大家展现了入党所需的时间考察方面等一系列要求以及入党动机的重要性。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会轮值执行主席陈佳荣同学演讲

而目前担任学院学生会轮值执行主席的陈佳荣同学则先通过一段视频开始了此次的演讲,她指出作为团员,应当与时俱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随后,陈佳荣同学通过阐述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与西柏坡精神告诉大家,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对于入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作为当代团员青年,更要立足当下做好自己。希望广大青年能在未来不断追求真理、探索实践,放飞青春梦想,绽放美丽光芒!

撰稿:周蔚恒、王宇佳

摄影:叶思婧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