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术讲座
“玩转双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指南”——商务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商经大讲坛圆满落幕
   2022-10-26
 

10月25日,商务经济学院线上举办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商经大讲坛。本次商经大讲坛由商务经济学院讲师、“上商青朗双创俱乐部”指导老师、“商业模式读书荟”发起人李成彬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李成彬老师介绍“挑战杯”相关内容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玩转双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指南”。李成彬老师介绍了创新、创业的概念,让同学们更全面地理解与认知“双创”。此外他还分享了读书积累、信息获取、获得帮助、组团实干、不断迭代、知行合一这些经验。最后,李成彬老师展示了我校近几年在双创方面的获奖项目证书与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告诫同学们应当注重积累,厚积薄发,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深挖下去,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李成彬老师的演讲让同学们获益良多。商经222班的谭金晶同学表示,李老师为同学们指引了大学期间双创发展的方向,使自己备受鼓舞。

李成彬老师展示我校近几年在双创方面的获奖情况

本次商经大讲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扩展了专业知识、了解到行业最新动态、拉近了师生距离,通过搭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平台,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拓宽视野,了解关于高校创新创业的最新态势,明确自己在双创领域的发展方向。

撰稿:钟秀洁

摄影:刘文慧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