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
学习新党章,践行新要求——商务经济学院党课中培讲座
   2020-05-11
 

为提高中培学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加深对党章的学习,对党情党史以及校情校史的深刻理解。20205816时,商务经济学院模拟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党课中培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请学生党支部刘爽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有关党章学习的系列培训。首先,刘爽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党章的地位和重要性、党章的结构和内容、党章的演进过程,并介绍了党章的最新修改内容。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

ppt课件

本次中培,旨在引导中培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加深对新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同时,在校期间也要做好学生本职,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我,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承担时代责任!

撰稿:龚珂宇 王娅妮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