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
入党之路不易,提升自己先行——商务经济学院模拟党支部开展党员分享会
   2020-11-23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入党发展动力,商务经济学院模拟党支部2020年11月20日在奉浦校区1号楼305教室开展党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毕业班预备党员陈贞元与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入党经验。

陈贞元结合自身实际,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的入党经历提醒入党积极分子在发展过程中需保持严肃端正的态度,注重细节、时效性与原创性。同时,对待党的性质行动指南、根本宗旨等基础理论务必做到深刻理解,且不可有半分差错。

毕业班预备党员陈贞元同学与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入党经验

陈贞元强调,在入党过程中,重视理论知识学习就是为了使每一名积极争取入党的同志做到首先从思想上入党即从思想上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惜牺牲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并在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只有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理解内在逻辑,才能端正入党动机,在往后的发展中有目标有方向,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入党之路不易,提升自己先行。相信通过此次分享,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确自己发展目标与方向,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懈奋斗!

撰稿:刘洁

摄影:刘洁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