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
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动员
   2020-05-27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以及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四史”实施方案和总体安排深刻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26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四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线上党日活动,就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作具体动员。本次党日活动由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作动员讲话,她号召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四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许多同学提到,“四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中华民族前途与命运的艰险历程,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作为当代青年人,要深刻理解“四史”的内容,将“四史”所承载的精神铭记心中。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群策群力,有同学提倡通过主题教育班会、知识竞赛、阅读打卡等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将“四史”的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中,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学习“四史”。

本次党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四史”的理解,更加体会到学习“四史”对于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在迎接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之际,更要深入学习“四史”,坚定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

撰稿:郑安琪

审核嫣嫣

线上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