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载知行道,辩声满堂”——商务经济学院第八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2-10-21
 

20221018,商务经济学院线上举办第八届新生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施甄钰、团委书记陈龙专职组织员周雪琪、专职辅导员王宇佳,主席团候选人宋安妮、杨舒蘩,以及第二届智者杯辩论赛冠军、秋果杯冠军朱可欣,超新星辩论赛上海赛区冠军暨最佳辩手、2022年国际华语辩论世界杯大学生财商知识辩论赛最佳辩手许琦泓。

季军赛正方三辩在自由辩论环节发言

本次比赛分为季军赛和冠军赛两场。第一场季军赛由国际经济与贸易222本科班和税收学221本科班的同学进行辩论,第二场冠军赛辩题由国际经济与贸易221本科班和商务经济学221本科班的同学展开了热烈讨论手们根据所给主题辩论,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掷地有声,双方你来我往,气氛热烈。整场比赛看下来,双方从各自辩题入手,追求角度新颖,守论与攻击并存,让人耳目一新,回味无穷,极大的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

冠军赛正反双方总结陈词环节

最终商务经济学221本科班获得冠军,国际经济与贸易221本科班取得亚军,税收学221本科班获得季军,优胜奖由国际经济与贸易222本科班获得。税收学221本科班的钱榕和商务经济学221本科班的王译宣获得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次辩论赛是在商务经济学院学生会的指导下,由商务经济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主办,旨在为商经学子提供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通过对口才、思维、团队协作的历练,增强同学们的思辨能力,激发竞争进取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撰稿:池欣然

摄影:黄喜悦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