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商经青年路,逐梦少年郎”商务经济学院2018级欢送会圆满结束
   2021-05-28
 

时光匆匆而过,转眼间,大三学子就要告别熟悉的奉浦校区为了激励他们在逐梦的道路上继续勇往直前,商务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于5月26日晚18:30在4号楼346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商经青年路,逐梦少年郎”2018级大三欢送会。本次活动以联谊会的形式开展,除精彩纷呈的节目和各种小游戏以外,也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各种小零食饮料,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的热情充盈了整个活动,为本来细雨绵绵的天气添上一抹活力!

入场券、游戏单、宣传单、零食饮品

部分节目表演现场

活动开场,KB街舞社带来的《crazy》舞蹈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更有来自18级的同学们分别带来说唱作品《不用去猜》以及不同风格类型的舞蹈farewell》Mi Gente》,充满活力的步伐诠释当代大学生的魅力,绽放青春风采。除了大三学子们全身心投入的表演,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也纷纷献上才艺,借此机会祝愿学长学姐前程似锦,奔赴未来。活动期间更有惊喜节目和各种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彼此间的友情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

晚会精彩瞬间

至此,大三欢送会圆满结束,年轻化的活动形式贴合青春的活力,彰显青春朝气。愿大三学子们能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步伐迈入大学新阶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撰稿:冉雪彤 景文祺

摄影:朱以诚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