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红色旗帜在我心 争先创优投实践 ——商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1-05-19
 

进一步引领学生关注时代洪流青年责任,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5月18日晚商务经济学院实践部在2号楼130报告厅成功举办2021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务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宇佳、组织部副部长胡佳玥、社团部副部长张芷若以及我院学生会学术部负责人顾鑫圆、虞彤。本次大会由实践部干事何宇轩主持。

参与宣讲会嘉宾

宣讲会伊始,实践部干事宋安妮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各专项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并鼓励同学们重点关注知行杯专项下设的八个主题,争取在2021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中取得佳绩。

宋安妮同学对社会实践主题进行介绍

为了让同学们获得更多关于社会实践的经验,现场播放了2021年商务经济学院“百人·百访·百年老字号”寒假社会实践的视频项目成果,同时也邀请了校十佳项目负责人季欣芸为大家带来经验分享季欣芸同学以自己项目团队考察崇明岛绿色生态文化、探索城市生态建设治理成效的经历为例,提出社会实践项目需要聚焦社会热点、直击社会痛点、融入自身创新点,鼓励同学们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校十佳项目负责人季欣芸进行经验分享

青春拼搏路,实践正当时!希望本次宣讲活动能够点燃我院青年投身于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热情在实践中丈量世界锤炼自我展现商经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商务经济学院分团委实践部

摄影商务经济学院分团委实践部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