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缘来是你,携手同行” ——商务经济学院第六届学长委员会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2021-06-23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学委会学长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学委会迎新工作奠定前期基础。2021年6月22日晚,商务经济学院第六届学长委员会于1号楼415教室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你划我猜”游戏现场

本次活动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将34名学长分为4个小组,分组完毕后每组自行选择一位成员作为组长,各组内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开始积极投入各项活动,开启积分比拼赛。此外,为增添活动趣味性,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 最终的“幸运儿”需根据抽到的形容词向大家作自我介绍。活动虽然仅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但每位学长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彼此信任,配合默契,努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取胜利!

全体合影

此次活动使学长们相互熟悉、互相协作,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让每位学长感受到学长委员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了解个人之于集体的重要作用,增强团队意识。很幸运学长们能在学委会有缘相遇,希望未来不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大家都能带领新生继续携手同行!

撰稿:毛骏

摄影:靳智彪、谢佳玲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