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Nineteen’s Club音乐节圆满落幕
   2021-05-28
 

为带动同学们对社团和校园文化的喜爱与支持,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G.M.大音音乐社于5月25日晚18:30-21:00在奉贤校区后操场举办Nineteens Club大型音乐节活动。

此次活动诚挚邀请KB街舞社、Reborn街舞社在开场带来《crazy》、《Waiting for you》等精彩热舞表演,点燃整场活跃气氛,积极带动后续环节有序进行。本学年大受好评的Nineteen乐队作为活动重心,联合校内十大歌手、歌曲演唱爱好者、乐手等共同带来数首歌曲,通过他们的演绎把现场氛围推向新的高潮。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音乐节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音乐节活动现场

本次音乐节是大音社长期经营以来对活动形式的首次尝试。一改往常的活动流程、环境和内容,高效拉动现场气氛、观众吸引力,在校园音乐文化宣传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今后,大音社会逐渐将部分活动作为社团传统进行延续,力求在各方面持续注入新的活力,帮助推动构建校园良好文化氛围

撰稿:薛淑芸

摄影:佚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