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红色旗帜在我心,争先创优投实践——2021年商务经济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圆满结束
   2021-09-22
 

2021年9月17号下午,由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分团委社会服务部主办的“红色旗帜在我心,争先创优投实践”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顺利举办。本次答辩邀请我院分团委书记王宇佳、学生辅导员陈龙、陈晓艺、钱馨蕾、商务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安峰以及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晨辉担任了此次答辩的评委。

评委合照

本次答辩我院共有50个社会实践团队参与,为提升答辩效率,社会服务部将所有小组分为ABC三组同时展开答辩。在两个多小时的答辩展示中,各个小组代表就项目目的、实施过程、项目成效、总结反思等内容进行了多样化的展示,并与评委积极交流。而后,评委们综合小组的结项报告以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了提问和打分。

其中,“传承红色记忆,共度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微团课社会实践小组结合“知行百年”的实践主题,以线下的党史故事宣讲为切口,提出应该引导青少年从“学”党史变为“教”党史,提升青年自主学习能力,在青年中营造更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岛式”特色主题体验式乡村旅游——以上海崇明岛为例小组从体验经济着手,以上海崇明为试点,通过整合崇明特色资源,制定了具有崇明特色的体验型乡村旅游计划,得到了评委的大力赞扬。

小组代表进行现场答辩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商务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成功落下了帷幕!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实践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小我服务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

撰稿:陈颖

摄影:宋安妮、张东浩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