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商”爱始终,“经”彩欢燃——商务经济学院新生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14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商务经济学院学长委员会于9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破冰活动,争取用最快的速度打破“人际坚冰”,拉近新生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两批先后进行。在对接学长的呼吁下,新生们抱着极大的热情和期待来到相应教室,开启了破冰之旅。

新生自我介绍

破冰初始,初次见面的新生们略显拘谨,在学长学姐们的积极带动下,气氛由初始的陌生紧张转化为活跃与欢快,教室里也逐渐洋溢起欢声笑语。

学长们自带亮点的自我介绍感染着新生,活跃着气氛,带动新生们积极参与接下来的游戏当中。各位新生在热场游戏“一块五毛”环节中,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抱成一簇簇的团队,“五毛”与“一块”的各种组合充分打破了隔阂;随后的“你划我猜”环节也是妙趣横生,两两一组相互竞争,上台的每一位同学都用惟妙惟肖的肢体语言演绎着青春与活力,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瞬间,当然也出现了被对手抢答的情况,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你有我没有”小游戏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参与游戏的新生与同学们分享着过往有趣经历的叙述,大家独一无二的故事为破冰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长学姐和新生互动游戏

通过此次破冰活动,2021级新生们迅速融入到集体,完成了从“未知”到“相识”的过程,筑起了彼此之间的沟通桥梁,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商务经济学院开放包容的积极氛围。同时,本次活动也充当了各新生班级凝聚力提升“催化剂”角色,为班级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破冰活动合影留念

“爱在商经,学长在你身边!”所有学长都积极践行着学委会传承至今的宗旨,皆以饱满的热情带领着新生融入商经这个大家庭。值此建党百年,我们齐聚在商务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的人生列车已经驶入大学生活的轨道。红日初升,其道大光,这将是梦开始的地方;前途似海,来日方长,身为商经学子,未来蕴藏着无限光芒。衷心祝愿每位新生不负韶华,站在人生的新起点,谱写属于各自的辉煌!

撰稿:倪佳琪

摄影:曾逸琳

审核:陈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