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展翅翱翔,激情飞扬,商经与你齐绽放 ——商务经济学院2022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10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怀着欣喜,带着梦想。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踏入上海商学院开启全新的大学篇章,为上商再添生机与活力。遇见你,满心欢喜,欢迎你,上商人。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将作为你们新的起点,带领你们杨帆远航。

北门迎接新生

为了能更好的迎接2022级新生,商务经济学院学长委员会自暑期开始就为每位新生安排了对接学长,努力做到每个步骤井然有序,每个环节认真落实。为了让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学长们积极与各自新生进行联系,充分获悉每位新生的详细情况,一一解答疑惑,为新生的第一站保驾护航。

东门迎接新生

疫情形势下,新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内,但商经的学长们一直与新生们同在,早早分配好了各自的任务,9月9日7:30分就集合在了130报告厅。随后又分别前往了已设立好站点的北门,东门,女寝、男寝楼下,艳阳高照,学长们热情也十分高涨,他们热心地为新生发放迎新手环,搬运行李,举牌子,宿舍楼下引导,安顿好寝室等,他们的身影穿梭在上商。

帮新生搬运行李

帮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们在130报告厅内有序进行排队登记,热情的学长们为新生进行信息录入、录取通知书收取、新生大礼包发放,顺利完成了所有报道流程。

新生130报告厅签到

新生签名留念

报道当天,学校领导更是十分关心我院新生报道情况,上海商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上海商学院纪委书记张洁,上海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朱燕相继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流程和进展,慰问各岗位工作人员,极大地鼓舞了学院迎新的工作热情。

校领导指导新生报到现场工作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商务经济学院的迎新工作完满落幕。这个九月,最美不过开学季,天南地北人山人海,很高兴能够遇见你。欢迎新加入的小萌新们,祝愿你们在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心有所想,皆如所愿!

新生报到现场

撰稿:傅泽洋、王玥

摄影:周婷、顾乐芸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