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商务经济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六次例会圆满结束
   2022-03-31
 

为更好的部署我院疫情期间的团学工作,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3月30日晚20:00召开线上团学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商务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宇佳、执行主席陆芸洁、轮值主席高晨辉、主席团成员顾依文、团委书记助理龙芙及团学各部门干部。本次会议由陆芸洁主持。

商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次例会会标

会议伊始,各部门对近期活动进行总结与规划。疫情期间,为保证防疫工作有序开展,社会服务部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为校园有序运转提供保障;为了丰富同学们封校期间的日常生活,社团部、创新创业部分别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和双创大讲坛等线上活动。会议中,顾依文指出全体干部应积极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思想水平;高晨辉则寄语大家再接再厉、齐心抗,在特殊时期完成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我防护。

暂时的分别是为了更好地相见,愿全体团学干部在疫情期间不断沉淀,提升自我,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彩线上活动的同时,也祝愿各位团学干部“勿怠勿忘,不负韶华”,引领商务经济学院团学工作发展的更好!

撰稿:古涨妩婷

图片来源:薛乐研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