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商务经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1-06-03
 

6月1日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2号楼130报告厅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学生会秘书长王宇佳、学生辅导员陈龙我校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陈依诺、院第六届分团委副书记王娅妮、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佳荣、轮值主席王懿、主席团成员顾晨韵团学干部以及各班班级代表。会议由王懿主持。

王懿在主持大会

预备会议中,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主席团名单》《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学生会章程(2021 年修订稿)》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作为负责老师,王宇佳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的努力成果校学生会代表陈依诺同学希望我院学生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更好维护学生权益密切联系校院两级学生会,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氛围随后,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由陈佳荣进行回顾总结:本学年我院学生会积极推进改革,紧密联系各班同学,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后也将继续完善学生会改革制度健全考核制度推陈出新优质品牌活动林丽娜老师则向我院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我院学生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德育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社会实践拓展以及组织改革等方面工作为商经学子创造光辉未来,同时鼓励学生干部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不断进取,继续传承和发扬光荣传统

林丽娜在进行大会致辞

晚间大会上,审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第七届学生会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经各位代表投票表决,最终选举产生高晨辉、陆芸洁顾依文三位同学作为商务经济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高晨辉在发表演讲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在未来工作中,希望他们始终把维护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放于首位,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在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中上扎实前行为服务同学成才学院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建设不断努力!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何盈盈、胡嘉懿

摄影:朱以诚、叶思婧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