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实习
多有几个“世界”,实践出真知——2016年商务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进行
   2016-07-11
 

77商务经济学院在奉浦校区1号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出征仪式。参加本次出征仪式的有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团总支书记刘陈鑫以及21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小组负责人。

出征仪式上,许瑛瑛书记从家乡谈起,与同学们分享了“新疆学生在校读书,考取家乡公务员回乡发展”和“毕业生放弃上汽集团工作机会,与公益社团回乡建设”两个真实案例的启发,之后她引用王蒙先生在《内心安详,从不荒凉》中所说的话,在诠释“小我”与“大我”的区别中体现暑期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

 

(图为许瑛瑛书记讲话现场)

随后实践部部长傅维诚为各组负责人讲解了文件要求、报销规定等细节。团总支书记刘陈鑫为大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在授旗仪式上,邓雯馨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并接过暑期实践大旗,号召参加暑期实践的同学定当不负学校和老师所托,努力完成实践任务。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

王蒙先生说“要多有几个‘世界’,多有几份兴趣。可以为文,可以做事,可以读书,可以打牌,可以逻辑,可以形象,可以创造,可以翻译,可以小品,可以清雅,可以土一点,可以雅一点。”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锻炼成长成才的必修课,也是学生将所学所知应用到真正的工作中的机会,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商务经济学院在重视学生知识塑造的同时,也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平台与机会。

(撰稿:傅维诚  摄影:张静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