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实习
商务经济学院“优秀学生能力提升计划”第三期正式启航
   2016-05-20
 

为更好发挥学生自主管理能力,提升思想境界,把握红色浪潮,商务经济学院在前两期顺利开展“优秀学生能力提升计划”的基础上,寻求资源,总结经验,现项目第三期正式推动。在加大宣传动员的基础上,为更好展示参加学生风貌,帮助学生了解提升计划的相关细节,商务经济学院该项目宣讲会于517日顺利举办。

本次宣讲会由社团部的励志宣讲团承办,面向财金学院与商务经济学院全体学生,邀请项目第二期部分参与成员分享经历、经验与心得。本次宣讲会采取访谈形式,一扫往日“一言堂”的禁锢拘束,现场气氛愉快轻松,互动频繁。主持人循循发问牵引话题方向,宣讲人讲述了在井冈山为期九天的“奋斗”,回到上海为期一月的“历练”,以及后期工作的收获。更强调第三期成员要珍惜与其他高校同学交流的机会,勇敢面对课题任务的挑战,另外实践基地军事化管理与“校外寝室”新伙伴的友谊,都是难得的体验。

 

(图为宣讲会现场)

宣讲最后宣讲人一致强调项目的必要性,号召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有一次这样的经历,丰富自己的阅历。同时在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真正感悟红色文化,是大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一课。

商经青年成长导航之“优秀学生能力提升计划”是商务经济学院大学生人才锻炼和学生骨干培养的重点项目。项目经过两期的开展,影响力逐渐扩大,内容逐渐丰富,更具针对性更加系统化。

(撰稿:罗天阳 摄影:梅士坤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