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实习
税务系教师走访实习基地,共同推动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
   2021-07-07
 

76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期陈、税务系主任尹淑平、税务系副主任刘倩和老师钱馨蕾分别走访上海昱君实业集团和奉贤区税务局两家实习基地,与对方就未来如何进一步优化实习基地建设交换了意见,并对实习同学进行慰问。

上海昱君实业集团副总经理董爱丽、综合管理部经理刘晓玲和带教老师热情接待商务经济学院老师,董爱丽和刘玲对带教情况和同学实习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高度赞扬税务系同学认真踏实工作的态度,并向老师展示同学做的记账凭证。尹淑平非常感谢昱君集团对学院就业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就业信息交流,共同推进就业。张期陈充分肯定我院与昱君集团多年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共同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应用人才。双方就下一步如何优化和调整实习时间和实习时长提出了初步设想并交换意见。

会议现场

随后,老师们走访了奉贤区税务局,去慰问在税局实习的同学,并与邹蕾副所长及带教老师就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在现场,同学们各自在岗位上认真工作,邹蕾介绍,税局工作内容日益丰富,同学们的实习内容不仅包括纳税申报,还包括税务服务和税法宣传,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尹淑平与实习学生代表深入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专业问题,并鼓励同学认真工作。张期陈感谢奉贤区税务局对税务系同学提供如此好的实习条件,作为税务系专业对口实习基地,让同学们能近距离的接触税务相关操作,极大提高同学们的学科应用能力。

走访奉贤区税务局

商务经济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商科人才,目前已与多家企业和政府机关单位共建实习基地,共同培养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走出了一条有学校特色的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之路。

摄影钱馨蕾

撰稿:钱馨蕾

审核:张期陈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