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实习
商务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6-05-18
 

517上午,在徐汇校区十五楼第一会议室,商务经济学院召开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李育冬、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与12名优秀毕业生欢聚一堂,了解毕业生近况,畅谈师生情谊。

 

(图为商务经济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中,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大学生活的切身体会,分享了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等方面的心路历程:被香港城市大学录取的税务121本科班朱韵感谢在校期间学校提供的赴美交流学习的经历,坚定了自己出国留学的目标;国际经济与贸易122本科班林佳瑶谈及教学实训实践对于专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也分享了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给予她的帮助,在专业发展和职业生涯等方面都颇为受益……同时,优秀毕业生代表也对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怀和对母校的眷恋。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肯定了毕业生代表对问题的思考深度,同时,也就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李育冬院长在座谈会上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社会,顺利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后,仍要努力提高自己,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做好准备;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感恩母校,记住同学;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尊重领导关爱同事,在未来个人事业发展中再接再厉有所成就。

 

(图为院领导教师与部分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撰稿:刘陈鑫 摄影:周雪琪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