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就业实习
群策群力推进学校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翁德玮走访商务经济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2016-05-23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胡纬华来院调研就业工作。商务经济学院院长李育冬、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副院长张期陈、三位专业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调研过程中,许瑛瑛书记结合学院整体工作和学生个案,就商务经济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绩、困难及对策措施做了汇报,并表态会攻坚克难,努力实现既定就业工作目标。李育冬院长也从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全院动员调动毕业生求职主动性、扩展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好的做法,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翁书记充分肯定了商务经济学院细致有效的就业工作,同时从社会稳定、家庭扶持、专业竞争力等角度强调了扎实有序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学校一贯坚持“以学生为本”,尤其要高度关注就业困难生的个人需求,全面完善学校的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的机制体制。翁书记表示今年就业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学院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做好“啃硬骨头”的准备,及时总结去年优秀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的就业工作经验,逐个落实目前仍未就业毕业生去向,全力以赴地努力推进就业工作,争取学院就业工作能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图为翁书记等一行调研就业工作听取汇报)

(撰稿:刘陈鑫 摄影:刘侃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