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商务经济系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来我校商务经济学院研讨交流
   2018-01-18
 

20181月18日,中国经济学会尹传高秘书长一行来访我校,商务经济学院李育冬院长、林丽娜副书记、商务经济系张荣佳主任等,于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参加交流研讨。

图为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李育冬首先对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尹传高秘书长一行莅临表示欢迎,并希望此次研讨会能够充分交流,取得丰硕的收获。之后,尹传高应邀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情况与双方合作空间发表演讲。他介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1982由中央书记处批复成立,国家民政部注册,国家一级社团学会,拥有近万名会员22个地方商业经济学会,致力于打造链接产学研的合作平台。

图为尹传高秘书长发言

紧接着李育冬介绍了商务经济学院在学校规划和领导下所确立的发展方向,所取得的前期成果,获批的项目支持等情况。他指出,历届校领导的谋划和布局下,商务经济学科逐渐聚焦于商贸流通产业,关注商品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研究商务环境、商业模式大数据与商务分析等领域,致力于引领和打造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高原学科。

图为李育冬院长发言)

随后,交流会进入自由研讨环节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就商务经济学科发展,商务经济学指导和服务商务实践以及联系业界培养为商务实践输送人才等方面达成共识,取得了实质性的合作意向。

图为与会人员留影

(摄影/撰稿李成彬  审核李育冬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